615307.jpg

 

說真的,我覺得再不趕緊推薦上來 ~ 之後就買不到了 ~~~

 

今天這個我真的覺得很可以~而且銅板價~超符合我的風格~~~就是 超級 CP值 😁
👉大創芳香晶球-花香🌼 $49元
齁 ... 這個真的要買起來~~~我原本還有買海洋味,但就這個花香,完全得我的心。
第一天只買一個放房間測試,回到家打開房門~~聞到味道超花香,心情都很好~我真心不騙~~
眼睛沒張開的話,我都還以為我在草地上~然後身旁很多蝴蝶跟花 !!!!
於是隔兩天再去大創想囤貨,結果.....登愣🌩~~~最後一個😩
我這個買回來就先放在貓砂🐈用的廁所,沒在開玩笑~~我多年超臭的貓砂廁所,終於會有香味了 ( 太 感 動 了 🎉🎉🎉 )
之前,我放過各種香氛系列(破百的那種),都蓋不過貓廁所的味道,這次終於行了~
而且,cp值真的很高,只要$49元就可以讓整個貓廁所香香的
我想再買,可是原本買的環球大創沒了,網路也找不到~~
如果各位喜歡可以自己先買一個試用看看哦~~~畢竟每個人感觸不同
我自己還是會去其他大創找找.....囤貨囤起來
(產品出廠年份很新)

 

 

 

615308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蝦米小姐 的頭像
    蝦米小姐

    我是蝦米小姐-Charmy。Cha.

    蝦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