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9997.jpg

 

現在隨著整形普遍~其實想要有雙眼皮已經不是問題

 

不過,如果跟蝦米一樣 ~ 本身怕痛、怕後悔的

 

就可以來玩玩看 ~~~ 雙眼皮貼

 

其實,市面上的雙眼皮小物很多選擇 ~

之前我也有買過 #雙眼皮膠 ,不過 ~ 真的是手殘到不行 ~ 沒一次成功的

 

然後,朋友也有給過我用一張透明塑膠紙片上面很多雙眼皮貼那種,但我也是不太會用 ~ 然後放在化妝包,沒有特別保護包裝 ~ 就 ... 都互相黏在一起了

 

所以今天我想介紹推薦一下這個 ~ 包裝上也不會有這問題 : )

但還是要先說~ 我也不是很會貼雙眼皮貼,純粹覺得 這個 還不錯 醬紫 ~

 

台灣品牌 MEKO ,他們家的美妝小物我都還蠻喜歡的 ~

 

第一次認識他們家是在寶雅,看到他們家的眼影盤 ~ 包裝、顏色好吸引我~

 

我本身其實不太會化妝,更不用說眼影了 ~

 

平常都是以保守淡妝為主~ 就是簡單眼線 + 睫毛膏 (這樣我自己就覺得很厲害了 hahahahaha)

 

819998.jpg

 

雖然,我有雙眼皮 ~ 但屬於內雙 ~ 我一直都很喜歡卡通大眼睛那種 ~ 你們知道我說的那種嗎 ~

 

水汪汪~ 雙眼皮 ~ 所以就想說也買一個來玩玩看好了~

 

那我買這個原因其實就是他的包雙設計太吸引我了 !!!

 

方便又不浪費 ~ 攜帶也不擔心自己黏自己這種問題

 

它就跟透氣膠帶一樣,用一節就斷一節就好了 ~

 

819994.jpg

 

來 ~ 給各位看一下實品~~~

 

小小一個,很好攜帶 ~

 

 

819993.jpg

 

這是我手殘後貼出來的樣子 ~ 黏性真的很強

 

第一次沒貼好,實在不好撕 ~~~~ ( 還是少這樣撕 ~ 不然很快就真的眼皮下垂變成真正的雙眼皮了... )

 

哦 對了 !! 我必須先承認 ~ 我就是有美肌 ~~~~ 對 !! 就是有 ~~~ 

 

819995.jpg

 

雖然不是貼很好 ~ 但我還是覺得適合手殘的我 

 

819996.jpg

 

其實阿~ 如果是為了拍照 我覺得 可以貼貼雙眼皮來拍照

 

可是要去逛街出遊,我個人可能還是不會貼 ~  因為眼睛眨下來 ~ 其實就真的蠻明顯的

 

礙於我不會用雙眼皮膠 ~ 我還是 ... 偶爾貼貼就好 

arrow
arrow

    蝦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