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2794.jpg

 

 

最近如果有想配眼鏡的人別錯過這篇了😁😁😁
去年老皮要配眼鏡時,我便開始網上尋找評價不錯的眼鏡行~
這次搜尋模式就以 (學區) 為主。因為,如果店家想吸引學生客群,那勢必就會有一定的口碑~
果然~搜到這家👉 。店面位於 👉#輔仁大學 對面,輔大站二號出口~
 

812795.jpg

 

 

仔細看看粉專留言,會發現許多的忠實顧客~從店面未展店就一路跟隨到現在,而且評價都是服務態度佳~ 就決定是這了💪💪💪
這次是換我配~所以我就先自身前往~
 
內部空間明亮、款式選擇蠻多的,而且毫無壓力,不會推銷~完全自由發展
 
我得先提一下~這家眼鏡行的貼心程度真的很可以,知道我沒戴眼鏡還提供一副隱形眼鏡給我戴,方便讓我挑選眼鏡❤(因手上眼鏡他們幫我做調整)
 
接著挑完後的度數檢測以及驗光,是我有史以來遇到最專業、細心的 (以眼鏡行來做比較)。 他們除了基本機器驗度數,還會測紅綠雙色~(這雙色是我第一次遇到,之前在大直、東區配都沒有這種檢測)👍👍👍
驗光師也不會草草結束度數試戴,會不斷做調整確認我們戴起來的舒適度、清晰度~ (可能以前住家附近那種老闆實在太草草結束了 ... 沒比較沒傷害😂 )

 

 

好再來我要進入重點了:

這家眼鏡行基本上我覺得在款式、價格、服務、專業都很不錯 !!!

現在~只要持 #三倍卷#整副眼鏡 ,就有好禮三選二 ~

今年店家他們提供一項新的服務就是配眼鏡送剪髮,所以可以選擇造型剪髮或是下午茶點(去年去的時候是一瓶小飲料+小蛋糕)、最後一項是可選擇 #價值$1580的太陽眼鏡 。(活動只到今年年底,三倍卷到期日)

 

812796.jpg

 

配完眼鏡會再附上一小瓶洗碗精(方便洗眼鏡)、小螺絲起子(方便自己調整) ~ 眼鏡布顏色、眼鏡盒都自己挑 ✌✌✌

 

812797.jpg

 

 

 

812799.jpg

 

這次我選擇的是👉太陽眼鏡+造型剪髮~太陽眼鏡👈

其實~~~贈送的太陽眼鏡架款式還可以,男生的話有雷鵬樣式,女生都是大眼鏡款式。

而我挑的其實....不是我喜歡的款式 (我喜歡塑膠框那種),但還是挑了一個鏡片較小的(個人喜好)~

 

812800.jpg

 

 

 

812801.jpg

 

造型剪髮認卡不認人,可到明年一月 ~

 

 

影片是我簡單拍一下戴起來的樣式~ 不是專業麻豆 ~ 請多多見諒 ~

arrow
arrow

    蝦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