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16983.jpg  

 

 

在去年2015年9月前往日本大阪 ~~

 

每到了藥妝店 ~ 根本就是女人的坑洞

 

爬不出來啊~~

 

在裏頭逛了又逛 ~ 每天逛都不嫌煩

 

上一次去日本,也真的是意外發現這項好物

 

滿滿的開架式 ~

 

轉身看到 立牌掛式商品

 

KOSE 保濕BB霜

 

當時真的很猶豫,因為在台灣已經買得有夠多的隔離霜、CC霜、BB霜

 

可是既然來到了日本,我不想讓自己過著後悔的旅程

 

所以我就快速的從架上帶走兩樣,加上無敵滿滿的購物籃去結帳

 

回到台灣,某天決定開始試用

 

說真的,平常肌膚比較敏感的我如果擦了太厚的乳液、隔離霜甚至粉撲

 

全臉就覺得不太舒服

 

不過,雪肌精的保濕功力真的蠻強的

 

整個讓我大愛

 

BB霜感覺很服貼

 

而且真的不會有乾乾的感覺

 

已經默默讓我決定下次去要多帶幾瓶,甚至允許的話我就替朋友們開個短暫連線預定

 

如果妳剛好在搜尋這樣商品的評價 ~ 我真的是推薦唷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蝦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